想要经营好一家淘宝店,推广是必不可少的一环。推广的方法有很多。除了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,还要控制成本。那么,钻展的扣分方法是什么呢?
这个钻头你收多少钱?
1.按出示收费
在CPM模式下,点击是不收费的,收费是以每千场演示为单位的。如果演示少于1,000次,费用将自动转换。比如我们出价10元,我们的广告被查看1000次就要收10000元。系统会根据出价高低进行排名,最高价先显示。
实际CPM扣除=下一次CPM结算价+0.1元
2.每次点击收费
在CPC模式下,演示是不收费的,但是点击是收费的。收费方式是将点击竞价转化为千场演示的价格。
CPM与CPC的换算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我们自己在钻秀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的CTR数据,系统会首先参考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。在交货过程中,系统将使用最新的CTR来修正估计的CTR。比如我们设定的CPC是1元,预估的CTR是5%,那么我们竞价的CPM出价=1*5%*1000=50元。
实际CPC扣除额=CPM/CTR/1000
淘宝钻石秀是什么?
淘宝钻展是淘宝图片广告位竞价平台,是淘宝卖家的营销手段。钻石展位依靠图片的创意吸引买家点击,获得巨大流量。钻石展位是根据流量竞价出售的广告位。计费单位为CPM(每千次观看的单价),按照最高竞价到最低竞价显示。卖家可以按照群体(区域和人群)、访客、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示。
以上是钻展如何扣费,钻展如何收费的相关内容。希望本文的内容能让用户朋友们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。如果你想了解更多,可以多关注这个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