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(直通车怎么算投产比才能挣钱)
各大电商平台在选择促销措施时,都把重点放在了直通车上。直通车在运营过程中的一些重要指标是委托比例,直接影响后续盈利。直通车的提成比例有多赚钱?怎么算?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委托比也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比。提高店内客单价也是增加提成的一种方式,但产品价格相对固定。第一,可以通过相关销售增加流量价值,包括匹配详情页等等。
其实只要直通车产量比(ROI)>:产量的平衡点,那么就是盈利的,如果低于这个值,就代表亏损。
生产平衡点也有一个计算公式,如下:
生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
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
也就是说,委托比>:3.3不会有损失。
所以想知道自己的产比是否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产平衡点来对比。
直通车产比太低怎么办?
直通车出品率太低,有办法提高,如下:
1.通过增加点击量来降低ppc。
2.提高产品转化率,通过优化主图、细节、评论等提高产品转化率。
3.提高产品的客单价,通过丰富产品SKU增加销售信息,让客户下单购买价格更高的产品。
4.加入精准人群,排除不交易的区域,采用关键词低竞价,人群高溢价提高roi。
5.分时折扣可在通话期间使用,以关闭或减少交易较少的时间段。
其实投入产出比,说白了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,一个衡量你的店做的好不好的标准,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分析店铺。品多多的商家只要做好产比数据,全店推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