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很多淘宝卖家都会通过钻石展台来推广自己的店铺,获取更多的利润。钻石展台根据流量竞价出售广告位,收费预算由自己掌控。那么,一天花30元在钻展推广店有效果吗?
淘宝钻石展推广主要有两种支付方式,cpc和cpm。相对来说,两种模式都是预算可控的。至于钱的多少,就看你自己的预算了。默认cpc最低预算30元,cpm最低预算300元。根据目前各门店的水平和销售情况,钻石展的预算也有所不同。100块钱少一天,几十万多一天是家常便饭。
这台钻机要花多少钱?
1.每场演示收费(CPM):即每千场演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,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。实际扣除=根据下一次CPM结算的价格+0.1。
2.点击付费(CPC):即show是免费的,点击是收费的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转换为“数千个演示文稿的价格”。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,价格高的先显示。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。注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。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的CPM去和其他商家竞争。如果CPM价格高,将首先显示。竞价成功后,按照公式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的CPM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价格折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
比如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竞价”是0.8元,预估的CTR是5%
1)参与竞价的CPM 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。
也就是说,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,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。
2)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.9元,商家A的CPM价格是29.9+0.1=30元。
最终CPM结算价+0.1元,即30元,是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。
3)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.8。
钻秀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?相同点:1。它们是引流工具,都有助于店铺的人气;2.达成交易是因为客户有需求。区别:1。直通车是被动搜索,钻展是主动进攻;2.直通车面向关键词,转化能力强,钻展面向人群,流量精准,可以变现。
无论店家采用哪种促销方式,都要做好基本的内功。推广前要把店铺的装修、价格、相关销售做好,否则花再多的钱去推广店铺,带来的不是转化率和点击率,而是白花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