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直通车关键词越多越好吗(淘宝直通车选词优化技巧有哪些)在进行淘宝直通车推广的时候,大家需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,然后设置合适的的出价,不同的关键词可能会带来不同的效果,今天带来了一篇文章,里面会详细介绍一下淘宝直通车选词优化技巧!前期:主要抓点击率 (时间为1-2周)标记:低展现量 高点击率(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并且这些人大部分都对你产品感兴趣,所以要加价让更多人可以看到。)表现出转化率低(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不多,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买过,那就更需要提高价格,让更多的人看到并购买。)低点击率 高质量分(词是精准的但是没什么人点击,可能是出价过低。)不显示,不点击(没人看到也没人点击,可能出价太低,适当提高出价再观察,不能随便删。)降价:展览量高,点击率低(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人多,点击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省钱)高展现 低转换率(可以理解为看到你产品的看的人多,但是购买的人少,所以降低价格,节省费用)删除关键字:查看过去14-30天,无展现的词删除、无点击的删除(前提是之前已经经过提价观察了一段时间,依旧还是无展现无点击)添加关键字:从之前说的6个入口增加新词中期:关注转化率(2-4周)转化率高的我们要提高出价,同样对于转化率低的就降低出价。后期:关注制作比(点击率和转化率要维持2-4周)。我们的目的是盈利,也就是最终是为了投产比而去,所以大家必须清楚自己投产比多少才不亏本,多少以上才盈利,可以参考以下公式。客户单价/成本=保证生产比率比如产品卖100元,你的成本50元(包括快递费、包装、人工等),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/50=2,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,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。盈利的词提高出价,亏损的词降低出价。如何在淘宝训练中筛选关键词?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淘宝的搜索栏,来搜索关键主词。下拉框内有很多淘宝推荐的关键词。我们可以把淘宝推荐的关键词全部复制下来,然后整理到文档中。最后再把这些关键词都添加到计划中,一般开个两三天,数据就能出来了。然后通过直通车报告,按照点击率从高到低对关键词进行排序,然后选择所有点击量高的关键词。经过对关键词转化率的分析,最终选出点击量高、转化率高的词。也是我们需要的关键词。进行关键词优化的时候,我们一定要有足够丰富的关键词的量,这样才更有可能挑选出符合我们商品并且能够带来流量的关键词。等待的主要目的是低成本引流,可以选择精准匹配。
正文
淘宝直通车关键词越多越好吗(淘宝直通车选词优化技巧有哪些)
声明:本文内容及图片来源于读者投稿,本网站无法甄别是否为投稿用户创作以及文章的准确性,本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请将本侵权页面网址发送邮件到laoyang1981@qq.com,我们会及时做删除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