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目录一览:
- 1、淘宝卖鞋子开直通车每天烧1000元,连着烧了七八天了,价格基本就是出厂价...
- 2、直通车开了为什么还是没有订单
- 3、直通车只烧钱不出单,问题出在哪
- 4、我是一个淘宝卖家,一天销量30-50件左右!直通车一天烧掉200左右,直通一...
- 5、直通车一天花一百多,一笔交易都没有,怎么办
- 6、淘宝直通车光烧钱没成交量是怎么回事
淘宝卖鞋子开直通车每天烧1000元,连着烧了七八天了,价格基本就是出厂价...
1、不好说, 没有成交原因很多。1 内页没有做好,转化不行。2 流量不够精准直通车烧的都大热词,3 产品不给力。
2、客单价/成本=保本的投产比 比如产品卖100元,你的成本50元(包括快递费、包装、人工等),那么你的保本投产比就是100/50=2,当你的ROI等于2的时候是保本的,小于2的时候是亏损的。盈利的词提高出价,亏损的词降低出价。
3、直通车不是看你一天烧几千、几万就见效的,虽然肯定要送钱,毕竟是付费推广,不送钱不可能,但不是烧钱多就生意多,烧钱少就没生意的说法。直通车比拼口袋的情况有,但比拼脑袋的情况更多。
4、先打算开直通车的淘宝卖家都要明白一点:直通车投放只是锦上添花,可不是雪中送炭。开直通车是能让产品得到更多的展现,所以一般新开的淘宝店铺是不建议一开始就开直通车的。
直通车开了为什么还是没有订单
1、那是你的转化率低,转化率又跟宝贝详情、买家评价、成交记录、关联营销等有关,只要你把这些都弄好了,我想直通车不仅能给你带来精准流量还能给你带来成交。若还不太清楚,可以再来问我。
2、一个新店,除了开车。否则很难会有流量进店。但是对于新手,不建议盲目开车。因为店铺没数据(销量,评价等)就算通过直通车引来流量,也很难成交。
3、问题十:为什么直通车分很高点击过高没有成交 没成交,第一产品有关,比如一些标品,满世界都卖100块,你卖120,也就是价格因素。
直通车只烧钱不出单,问题出在哪
这种情况。往往要自己查下自身。图片,价格,关键词这些。都是影响转化率的。而且,如果点击开的价格过高的话,很容易一下账号就没钱了。
)产品创意图 产品创意图是否具有吸引力,是影响点击的重要因素。因此卖家在设计图片时要突出产品的卖点,然后适当加入一些促销信息,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。
这个在管理上叫PDCA循环。根据我们了解,直通车效果评估大概有如下几个直接的方法: 展示数。这个取决于你的烧钱数。 点击数。这个取决于你的位置和宝贝名、宝贝价格吸引力。 点击率。与投放精准度有关。
直通车夜里烧不出去是因为竞争激烈、定向设置不当、广告质量不佳、竞价设置不合理。竞争激烈:夜间是广告主较少竞争的时间段,由于广告投放较少,导致流量较为稀缺,竞争激烈。
我是一个淘宝卖家,一天销量30-50件左右!直通车一天烧掉200左右,直通一...
1、如果你100%确定你的销量与直通车无关,那不用直通车推广了。这样的销量在自然搜索中已经不错,按你描述,直通车不能带来效益,那已失去推广的意义。祝愉快。
2、前几天直通车系统有问题,显示错了,实际扣费正确。
3、降低PPC: PPC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点击花费,直通车优化到后期,降低花费才是目的,假设A和B两个卖家,都只有1000元推广,A的PPC是1块钱,B的是2块钱,那A可以获得1000个访客,B只能获得500个访客。
4、不好说, 没有成交原因很多。1 内页没有做好,转化不行。2 流量不够精准直通车烧的都大热词,3 产品不给力。
直通车一天花一百多,一笔交易都没有,怎么办
如果是亏本的,建议不要开了,赔本买卖没有任何意义,除非你有足够的资本。
除了你的信用条件,还要看到你店铺装修的专业,以及宝贝交易情况,好评等等。直通车用不好就是烧钱,还要多看看教程,比如时间段,地域,关键词。本人关注淘宝很久,有点心得。
根据转化能力降低出价,以合适的引流成本调整到合理的展现页面。对于具体出价的情况来做出一个合适的了解和研究。分时折扣可以合理的分配投放的时间。
淘宝直通车光烧钱没成交量是怎么回事
淘宝直通车开着没效果可能是因为商品本身的原因,导致流量和推广效果不理想。若没有点击可能是因为主图不够吸引人或者价格等因素导致的。
这种情况。往往要自己查下自身。图片,价格,关键词这些。都是影响转化率的。而且,如果点击开的价格过高的话,很容易一下账号就没钱了。
一个行业可能有多个商家,比如铁观音,你就慎投到福建了,免得都让同行点跑了。多给直通车客服打电话,尤其出现异常化费时,弄清原因。系统常自做主张给你好多参考选择,如果你默认它,那化费不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