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上的主要流量来自于搜索引擎,所以很多亚马逊商家在做广告的时候主要是投资搜索引擎。这时候他们还需要竞价关键词,可以让店里的宝贝获得更多的曝光。那么亚马逊关键词的竞价技巧有哪些呢?
亚马逊的关键词竞价技巧有哪些?
1.建议投标
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括三个竞价参考值:建议竞价、建议最低价和建议最高价。建议出价反映了整个亚马逊网络对目标的出价位置,它们每天都在动态变化。因此,有必要引用亚马逊日报。
2.预算用完时间控制
广告预算期很重要。确保广告预算用完,才能支撑一整天的销售期。把握你广告预算用完的时间。如果广告支出提前,在销售高峰期需要降低报价以延长覆盖期;如果广告预算有盈余,就要增加广告费来提高曝光率和点击率。
3.筛选关键词竞价
在日常的广告运营中,需要根据不同关键词的不同表达方式来维护其投放报价。从展示、点击、转化等数据中选择不同表现的关键词。,然后根据现有的引文增加或减少这些词的百分比。
比如:对于订单转化率高的关键词,你可能想提高报价来增加这些词的宣传机会;对于CTR高但转化率低的词,可以通过降低报价来减少点击,同时优化词的内容和匹配。
4.CPC投标公式
竞价=ACoS×单件售价×自然转换率。
例如,假设目标ACOS为25%,产品价格为40美元,自然转换率为5%。根据目标报价公式,投标价=25%*40*5%=0.5,按理想公式计算。如果报价为0.5美元,则ACoS将会实现,即业务目标将会实现。
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关键词竞价技巧。现在,做亚马逊其实比做推广更好。店面越大,广告费用越高。所以,你除了多花钱做推广,还要多学习推广技巧。